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区支教动态 > 支教工作简报 > 正文
新化县教育局召开支教座谈会(图)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5-10-30 11:12 浏览数:793

图为彭辉同志(左一)认真听取代表意见。

图为岳阳市云溪区支教组长熊安良老师汇报支教工作情况。

10月24日,新化县教育局请来了岳阳市各县市区在新化支教的支教组长和部分支教教师代表。新化县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彭辉,带领负责“三区”支教股室同志,利用周末时间认真听取各支教组长及支教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受援校领导老师的热情纯朴、教师们的勤奋刻苦、学生对新知的渴求印象深刻,畅谈了近半个学期的支教生活,既感到了压力,更添了一份责任,也有信心做好本学年度的支教工作。

座谈会上,彭辉同志对新化教育概况向代表们作了深入介绍,对支教教师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后阶段进一步做好支教工作,特别是为支教教师解除生活之忧,向负责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持续有效做好“三区”支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化是岳阳市对口支教的受援县,是湘中人口大县。这里山多人多学生多,而教师紧缺,特别在山区学校,教师年龄结构、学科结构极不平衡,教学理念相对滞后,迫切需要支教教师。岳阳市从2014年开始每年派70名优秀教师来新化支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偏远学校教育难题。

(姜宁波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师工作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