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3年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3-07-02 15:37 浏览数:9204

6月29日上午,2013年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女子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4个考点同时举行,1.2万余名报考人员冒雨参加了考试。

为做好本次招聘考试的组考工作,我厅严格按照省国家保密局和省教育厅保密委的有关规定,将该考试按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省教育厅特岗办制定了严密的组考方案,各考点学校按要求成立了分管副校长为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考务工作细则组考,切实加强了对本次考试的领导和管理,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各考点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建中,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教师资格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师工作司